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与「苏禄苏丹」有关者 杨德利:如何处置?

(本报亚庇27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质问州政府,打算如何处置身在沙巴境内与「苏禄苏丹」有关系的人?

他说,州议会昨日通过动议,禁足与「苏禄苏丹」有关系者进入沙巴,他问,倘若严正看待禁足与「苏禄苏丹」有关系者进入沙巴,那要如何对待已身在沙巴境内,与他有关系的人士?

他是今日发文告提出其疑问。

他说,若州政府认真要执行州议会的动议,禁止任何与「苏禄苏丹」有关系者进入沙巴,那政府应在所有沙巴的入境站对所有入境者进行背景扫瞄,包括海港、机场和陆上的边境站。

他说,第一种要调查的人是持有菲律宾护照者,第二种人是持有可疑大马卡者。

他说:「然而,这两个组别的人如今已身在沙巴,所以要将他们禁足的课题并不存在,所以政府打算如何处置他们?」

至于第三种人,则比较不重要,他们自称是「苏禄苏丹」的跟随者,如阿占阿里,也就是巫统的基层领袖,政府应说明会对这些人采取什么行动。
2015/11/28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