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15, 2015

杨德利:民联内斗 欣慰进步党没加入民联

(亚庇14日讯)看到目前民联发生的内斗问题,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再次肯定,两年前进步党没有加入民联是绝对正确的决定。

杨德利表示,民联在沙巴州不但没有为沙巴州人民争取权益,最近更因为西马民联的内部斗争,沙巴的民联成员党也内讧。连民联西马的最高领袖都表示,民联已经名存实亡。

“以前民联挑战进步党时说:只有民联能对抗国阵。但是今天民联在哪里?民联的州议员们在哪里?其中一个民联议员甚至跳了去国阵。现在无论是国阵或民联,都只是在为自己的利益斗争,他们只能想自己未来应该怎么做,不会再去关心沙巴人民的权益。”

杨德利是于今日在沙巴进步党2015年双亲节午宴上,致词时这么表示。

他说,民联和国阵的空头承诺,只是在为他们自己挖陷阱,现在他们因为无法兑现承诺,“陷阱”要反弹回他们身上了。


当民联和国阵都在为各种内斗痛苦的时候,进步党和其他沙巴本地政治组织,却能安稳的聚集在一起,彼此庆祝双亲节,像一个大家庭。

他也说,日前沙巴兰瑙发生地震,神山的登山向导们展现了他们的勇气。其中一位名为佐瑟的神山向导,不只是救人英雄之一,日前他也为了沙巴和砂拉越的自主权,派发传单时被斗亚兰警方逮捕,最后由沙巴进步党保释出来,目前等候过堂。

“神山向导佐瑟愿意为沙巴争取自主权,地震发生时又有勇气与其他向导,一同上山拯救被困的游客,这种为沙巴积极奉献及服务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2015/06/15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