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29, 2015

黃明達籲學巴同業團結一致 為同業謀求更多福利

【亞庇廿八日訊】沙巴西海岸學生巴士公會新任主席黃明達表示,學生巴士司機行業已不再是一種很休閒的職業了,除了要面對新時代的挑戰,也要應對百物漲價、難於捉摸的政策、油價漂浮不定等問題。更得配合學生的時間安排載送。

他強調,學生巴士司機需要團結一致、凝聚一股強大的力量,使公會能夠讓政府多爭取作為學生車業者應有的福利。

他昨晚在沙巴西海岸學生巴士司機同業會第十二屆理事就職典禮暨籌款活動基金晚宴致辭時也特別感激該會永久名譽主席張福君,他雖然行動不便,仍然積極的出席晚宴,見證新一代理事的誕生,對他的熱誠表揚不已。

除此,該會也在當晚成功的邀請了所有創辦人及創會人共襄盛舉,讓該會在28年後創會至今,依然發光發熱。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年來,兩位創辦人及創會人依然堅持著為該會服務,擔任要務,對於他們不畏不懼的服務精神,感到敬佩和值得學習的。"

他說,"創業難、守業更難"。為了要繼續的守下去,他們就得克服百物漲價、難於捉摸的政策、油價漂浮必定等的問題,更得面臨巴士在損壞後得因購買巴士零件而受到消費稅的額外收費等問題。

以下為沙巴西海岸學生巴士公會的十二屆理事名單:主席:黃明達、署理主席:曾仕光、第一副主席:謝文康、第二副主席:何月梅、財政:梁細蓉、副財政:蔡範文、中文秘書:曾玉玲、國文秘書:Masli Bin Laminsin、英文秘書:廖志堅、總務:孫運鴻、福利:黃瑞娟、副福利Abdul Said Sindad、康樂:張少祺、公關主任:楊竣仁、副公關 :Ludin Edin@Raidi、理事:蘇榮華、理事:黃益庭、查帳:黃明運。
2015/06/29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