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5, 2015

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妇女组 6月14日举办温馨双亲节午宴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妇女组为了要向双亲们及年长的党同志们表达感恩之心,并也对普天下父母表达尊敬和感恩之心,以及培养年轻的一代对长辈应常存敬老尊贤之心,特于本月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时半,假座亚庇客家大楼不夜天餐厅举办“沙巴进步党2015年度温馨双亲节午宴”,为双亲献上一份孝心和一份祝福。

为了促使午宴能够顺利举行,大会已推举了党中央妇女组主席谢妙妮为筹委会主席,她在党各区联委会妇女组主任配合之下,同心协力,积极推动筹备有关的工作。

同时,大会也委任了党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及党署理主席谢秋菊为大会顾问。当日将恭请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为午宴主持开幕礼。党其他的名誉顾问、最高理事会、党同志们及贵宾们也将受邀前来出席,一同欢庆温馨双亲节。

据筹委会主席谢妙妮强调,该党由1994年开始举办这项活动,今年已是第廿一届举办,妇女组在这21年以来从未间断举办这项具有意义的活动,这也是妇女组为了遵循党的宗旨要倡导一个充满爱心和谐社会,以及发扬孝亲敬老的美德。

也是进步党党中央妇女组主席谢妙妮是在亚庇所发表的文告如此表示。

她说,举办这项午宴的目的,不但只是为了要培养年青人养成孝顺父母敬重长辈的优良传统文化,也借此活动为子女与父母之间营造共享天伦之乐,并促进党员之间的谅解与沟通的平台。

她吁请已经购买餐券的党员或支持者,趁着一年一度的父母亲节晚宴,把父母带来参与,和现场接近500多位参加者共聚一堂同欢度过一个温馨美好又有意义的节日。除此之外,大会今年特盛邀年龄超过70岁以上者一起来欢庆这温馨双亲节,以达到向年长的党同志及长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心。当日将筵开五十多席。

她说在筹委会工作人员之合作及协助下,目前正积极的展开活动之一系列筹办工作,包括出售餐券,安排午宴菜肴及余兴节目等工作,筹委会已拟定当日之欢庆节目,计有最幸运夫妻奖及最相像父、子或女,母、子或女奖。高潮节目是在现场选出3位最高龄“寿星公”及3位最高龄“寿星婆”,获得殊荣者将可个别获得大会赠送礼品一份。此外,还备有幸运抽奖等。

大会顾问:党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署理主席谢秋菊
筹委会主席:谢妙妮
秘书:海伦百干
财政:廖佩英
总协调:萧瑞兰
票务:杨进勇
场地:谢妙妮,杨进勇
布置: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青年团
宣传 / 摄影:谢宝玉
幸运抽奖 / 礼物:刘思廉,廖佩英
节目 / 催场:戴桂思
司仪:胡志娟
礼仪:方德敏,海伦百干
迎宾 / 接待:Hilda Leong 及全体委员
幸运夫妻奖:刘思廉,廖佩英
最相像父母/子女奖:陈慧媚,杨进勇
高龄奖:娜思丽
幸运抽奖 :张贵兰

图示:沙巴进步党2015年度温馨双亲节午宴筹委会成员合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