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17, 2015

已证明清白公司戶口 进步党促反贪会解解冻

(亚庇十六日讯)沙巴进步党呼吁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MACC) ,尽快解冻那些日前在肃
贫检举仃动(Ops BS)中,已证明清白的公司户口。

该党副主席兼宣传主任张碧华表示,进步党对反贪污委员会愿意在沙巴展开大规模的反贪污行动表示赞赏。

自上个月有关行动展开以来,已有超过1千个沙巴公司的户口被冻结以展开调查。

进步党希望反贪污委员会能将那些,确认没有涉及有关案件的公司户口,在完成调查程序后尽快解冻。沙巴州的经济在发生山打根绑架案,以及日前的地震事件后,已受到沉重打击。继续冻结有关1千多间公司的户口,更是雪上加霜。

「冻结户口的情况,只会让沙巴的经济衰退得更快。」

据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副主席(行动)拿督斯里莫哈末苏克里日前透露,有关行动至少需要6个月的调查时间。之前沙巴的自民党和行动党也对该委员会,冻结公司户口的决定作出投诉,但拿督莫哈末苏克里则否认反贪污委员会在有关行动上滥用职权。

据悉,有关行动主要是为了打击贪污及腐败,以及打击走私柴油、走私香烟及走私酒精等活动。
2015/06/17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