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辦“馬來西亞的困境”論壇 沙進步黨署理被召錄供

(沙巴.亞庇17日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安迪西迪今日被警方傳召錄取口供逾1小時,以解釋為何主辦“馬來西亞的困境”論壇,但警方未說明這是否與“沙砂脫離大馬”案件有關。

安迪西迪今早約10時到加拉文星警局接受一名警長錄取口供,盤問他主辦論壇的目的、邀請誰主講和出席、為何使用“馬來西亞的困境”為主題等。

他今早錄完口供後在警局食堂舉行新聞發佈會說,他不排除未來會繼續舉辦類似的論壇,以豐富人們的知識。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包括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和黨領袖。

他指論壇的題目非常合時宜,它是於8月24日在納閩舉行,並於8月27至29日在沙巴客家大廈舉行,也獲警方批准。

安迪西迪說,論壇的講員都是學者、專家和資深政壇領袖,入場是免費。

他披露,只有一名警長根據3份的筆記,向他錄取口供。是項活動是由沙巴進步黨的進步公共政策分析局主辦。

圖:因主辦“馬來西亞的困境”論壇的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安迪西迪(右),被警方傳召錄取口供。左為該黨主席楊德利。
(星洲日報)2014-09-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