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諾法蒂茲拉: 進步黨需忠誠黨員 為黨員及沙巴人民鬥爭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青少年營營友會會長諾法蒂茲拉昨日認為,該營友會有必要進行品牌重塑。

她在進步黨2014年中央代表大會暨青年團及婦女組大會開幕禮上致詞時表示,雖然有傳言指要解散這個營友會,但最終決定交由黨領導層去定奪。

“我黨領袖和未來領袖需要想出如何重塑營友會的方式,因為進步黨需要有能夠繼續為進步黨和沙巴人民鬥爭的忠誠和能耐黨員。”

她同時呼籲該黨青少年營營友要從過去黨在大選時敗北中汲取經驗,並通過如青少年營、領導生活營等激發營友們面對過往失敗和成就未來。

諾法蒂茲拉承認,進步黨在第十三屆大選沒有把資訊全面傳達給選民,讓選民對黨高喊的自主權口號有誤解,以為進步黨是反政府和極端的。

“在政治裡沒有同情,而金錢政治是我們所面對的最強大挑戰,我並不是要怪罪於任何人,而是要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弱點和做出改善。”

2014/09/01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