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馬貞文:大馬成立51年本州情況每況愈下 沙巴人需靠自己捍衛權益


【亞庇卅一日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依力馬貞文表示,馬來西亞雖成立了五十一年,但本州的情況卻是每況愈下,沙巴人需靠自己來捍衛沙巴以及應有的權益。

他說,"看看現今我們達成了甚麼?除了每況愈下,已沒有其他的了,所以為了沙巴和我們的下一代,沙巴人應該勇敢的站起來。"

他昨晚在沙巴進步黨親善晚宴上致詞時這麼表示。

他稱,沙巴的未來如果不是由沙巴人去鬥爭,誰還會來捍衛我們自己的權益。

因健康問題,他也在本屆黨選中不求連任,退位給進步黨年輕一代更多機會,延續進步黨的鬥爭,為沙巴人的尊嚴而奮鬥。

此外,在今次黨選中不勞而獲當選署理主席的原任副主席安迪西迪表示,上屆大選的失利可能讓大家深感挫折,但這次進步黨大會看到大家還是充滿精神,證明進步黨並未因此而倒下。

"最可悲的是,大選之後幾天勝出的'反對黨'卻開始跳槽,這種行為是沒有道德的,違背選民意願…政治奮鬥應該要堅持,而不是為了利益跳槽。"


他也指砂拉越勇敢拒絕西馬政黨,所以他們的自主權比沙巴強,這也正是沙巴人目前應該堅持的。

另一名卸任署理主席,也是親善晚宴籌委會主席拿督劉德泉致辭時說,自主權和政治權益一直來都是進步黨的目標,若要改變現時的政治情況,政治權益和沙巴的自主權是必要的工具。

"我非常欽佩黨領袖及黨員們在黨面對困境及嚴峻挑戰時,大家所表現的使命感是那麼的強,在政治未來的日子裡,進步黨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除了要強化黨的政治鬥爭意識,也要擴大進步黨的影響力。

"無論從哪個政治角度來看,我黨改革尚未成功,故還需要多多的改進和繼續努力,才能在成長中不斷的求進步。"
2014/09/01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