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7, 2014

发展丹容亚路海滨地段 杨德利否认任内批准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昨日郑重否认本身曾在担任首席部长时将丹容亚路海滨地段批作发展,并挑战首席部长拿督慕沙阿曼「勇敢地」公布真正的批准者身份,并将该人开除出巫统。

他表示,虽然一些人故意抹黑他、诬指他是批准发展该地段的人,其实是其前任首席部长所批准的,这一点,慕沙非常清楚。

他说:「不要一再于《面子书》等地方散播不确实的诬蔑言论,当时究竟是谁批准、谁任首席部长及谁签下该合约,早已在有关案件早前于法庭公开审讯时说明,如果还有人说是我批准的,他就是骗子。

「我呼吁州政府及首席部长将这些资料公布出来,不要任由其他人说三道四。」

杨德利是于一九九六至九八年担任首席部长,他是在联同沙巴国家立新党主席兼冰谷区州议员拿督杰菲里吉丁岸博士等人前往「六六空难」纪念碑献花追悼后受一名记者询问时这麽表示。

他表示,事实上,其任内不仅未批准发展该地段,尚且撤销了之前批准予丰隆集团在该处填海的计划。

他说:「其实,资深新闻从业员是不会问我这个问题,因为他们知道发生甚麽事……何必透过新进记者来问我这个问题?」
2014-06-07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