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15, 2014

杨德利:年轻人应珍惜聚餐时间 勿把手机搬上饭桌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杨德利提醒年轻人不要把智能产品搬上饭桌,应该趁机与家人好好享受难得聚餐时间,而不是忙于打手机而变得毫无交流。

他指出,在亚洲国家,特别是沙巴州,三、四代同堂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文化。

但他遗憾地说:「只是随著科技的进步,一家大小同桌吃饭时,往往只会忙于应付手机罢了,孩子、 父母均如此,反而忽略了一旁的老人家,让原本聚餐的意义不复存在。」

杨德利是前晚在此间出席沙巴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冈妇女组举办的双亲节晚宴时,这么表示。

他也感谢该党亚庇及兵南邦妇女組在过去20年来从不间断举办此晚宴,并希望此努力得以持续下去,让大家能够继续在此佳节期间同聚一堂。

他说:「庆祝双亲节并不是为了有个大伙吃吃喝喝的机会,抑或给祖父母或父母獎品,而是在于大家团聚一起。」
2014-06-15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