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15, 2014

谢秋菊:杨德利收国阵八千万谣言 随邱庆洲入国阵自破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席谢秋菊指出,之前所有针对该党的不实指控或谣言,如今也将随著前行动党籍的路阳区州议员邱庆洲加入国阵旗下的马华而不攻自破。

她表示,邱庆州在505大选期间不断在咖啡店散播包括声称进步党将重返国阵,以及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收取了国阵的8千万令吉等对进步党不利的言论。

她说:「可是,你们现在可以看到的是,最后到底是谁加人了国阵?从头到尾是谁在说谎?所以,从现在的证据来看,也就正好是可以证明了我们进步党是清白的。」

她补充说,其实,当这些谣言在大选期间不胫而走时, 他们不相信这些不确实的言论会对进步党带来很大的杀伤力,所以并不以为意。

谢秋菊是前晚在此间出席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妇女组举办的双亲节晚宴时,向在场媒体这麽表示。

同时,她说:「但让我深感痛心的是,她于投票日当天前往中英学校投票站与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握手时,对方却因为怪责她收取了国阵的500万令吉而拒绝。我在当时才意识到,谣言的威胁是如此的大,确实让我感到非常震惊,但是为时已晚,也非常无奈。」

无论如何,她也非常认同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所言,邱庆洲要进入国阵,其实是一件策划已久的行动。

较早时,她在晚宴上致词时也表示,自505 大选后,她不曾发表过任何丧气的言论,这主要是因为,她认为这只是一个过程。
2014-06-15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