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11, 2014

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妇女组 周五举办温馨双亲节晚宴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亜庇及兵南邦行政区妇女组,订于本月十三日(星期五)傍晚六时半,假亜庇新海港海鲜酒楼举办“沙巴进步党2014年度温馨双亲节晚宴”,为双亲献上一份孝心和一份祝福。

一个以党最高理事谢妙妮为首的筹委会,已积极展开该晚会的筹备工作。

筹委会主席谢妙妮表示,沙巴进步党为了提倡温馨家庭、促进和谐社会,借著双亲节这个意义深重的节日,表扬父母亲伟大的恩情。该党多年来秉持著这个理念,每年都举办双亲节晚宴,让子女有机会与双亲,欢欢喜喜庆祝温馨双亲节。

谢妙妮表示,举办双亲节晚宴也可以让党领袖与基层党员和家属互相交流,促进党谊。届时,大会将恭请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为此盛会主持开幕礼。党顾问、最高理事会成员和党同志们,皆受邀携带家眷,扶老携幼踊跃出席参与齐盛。同时,彼此可借著这温馨感恩佳节,与双亲一起庆祝,让今年的双亲节更具意义与珍贵。

身兼路阳区妇女组主任的谢妙妮同时指出,筹委会已拟定当晚之欢庆节目,高潮节目是在现场选出3位最高龄“寿星公”及3位最高龄“寿星婆”,获得殊荣者将可个别获得大会赠送礼品一份。此外,还备有幸运抽獎等。

沙巴进步党2014年度温馨双亲节晚宴筹委会:

大会顾问:党主席夫人拿汀江英群。筹委会主席:谢妙妮。秘书:方德敏。财政 / 票务:廖佩英。场地:亜庇区青年团。宣传 / 摄影:谢宝玉,杰菲里。幸运抽獎 / 礼物:刘思廉。节目 / 催场:陈慧媚。司仪:汤荣宏,珐迪娜。迎宾 / 接待:张桂兰,汤诗蓉。委员:谢桂珍。
2014-06-11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