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1, 2018

亞庇客家公會為配合發揚孝親敬老的美德,在迎接農曆戊戌年來臨前夕,訂於2月4日(星期日)上午11時正在沙巴崇正中學兆龍堂舉行"戊戌年新春敬長者午宴",設宴款待該會年齡滿68歲及以上的會員。

這項活動是福利組主辦,公關組及青年團協辦,並積極推動一切有關活動的事宜。當天除了有豐富午宴招待外,尚有餘興節目及派發新年紅包等。

籌委會主席謝妙妮偕同公關組主任凌健富、青年團團長李威融和委員,一行人於今早前往里卡士國際莊沙巴進步黨總部禮貌拜會該會永久名譽主席,也是沙巴進步黨主席的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和署理主席謝秋菊,盛邀彼等出席此活動,與客家長者鄉親提早慶祝新春佳節。

在席上謝妙妮除了向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和謝秋菊匯報有關"戊戌年新春敬長者午宴"的籌備工作進度,以及移交邀請函予後者,賓主言談甚歡。

圖示:1.籌委會主席謝妙妮偕同委員們移交邀請函予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時攝。

2.籌委會主席謝妙妮偕同委員們移交邀請函予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時攝。
11/01/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