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3, 2018

张碧华贺邦布林 成功向马来亚党献殷勤 破坏本土反对党合作

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张碧华恭贺爱沙党主席拿督斯里邦布林得偿所愿,成功向马来亚党献殷勤,同时也破坏了本土反对党之间的合作关系。

张碧华表示,沙联阵的最终目标就是为了恢复沙巴自主权而奋斗,假如沙巴像砂拉越般,都是由本土党执政州政府,如此情况无论西马任谁执政联邦政府,马来亚的不良政治因素都与沙巴无关。

“此外,在沙巴和砂拉越的本土执政党,是主宰哪个马来亚政党(国阵或希联)执政布城的造王者,绝不像现在般,沙巴反而被国阵或希联的马来亚党分而治之。”

他继说,本土反对党无法团结还陷入内斗,将继续被国阵或希联分而治之,沙巴州政府将继续由马来亚党执政,恢复沙巴自主权将永无宁日。

他回顾,当初爱沙党是与进步党及立新党结盟成立沙巴联合阵线,而且三党主席一起主持沙联阵的推介典礼,同时由州前财长末诺曼苏以沙联阵主席身份,与邦布林、拿督杰菲里吉丁岸和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共同签署沙联阵的15核心奋斗。

他指称,爱沙党是后来观察到亲希联的民兴党有财有势,才带着投机心态脱离沙联阵,翻脸投靠亲马来亚党的一方。

他质疑,进步党被马来亚党散播贿收八千万令吉的谣言,而在上届大选因选民被误导结果全军覆没,如今马来亚党又老调重弹,由邦布林广传爱沙党脱离沙联阵,是不想与亲国阵的反对党合作,来污蔑沙联阵。
他反问邦布林,进步党在2008年退出国阵,跟随杨德利的领袖和党员都牺牲了官位和执政党享有的政府资源,由此可见,哪里有亲国阵之嫌?
24/01/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