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6, 2017

西岸学巴同业会双喜庆典 杨德利任监誓嘉宾

 (亚庇讯)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将于8月28日(星期一)晚上六时卅分,在假沙巴客联大厦不夜天皇宫宴会厅隆重举行三十周年纪念庆典暨举行第13届(2017-2019年度)理事宣誓就职典礼。

该会为了配合这双喜庆典的来临,由主席曾仕光率领大会筹委会主席谢文康及理事一行人于今日前往礼貌拜会该会永久名誉顾问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诚邀杨氏担任监誓主礼嘉宾。随同拜会者尚有公会署理主席何月梅、副主席谢文康、财政梁细蓉、中文秘书曾玉玲和理事一行人。

主席曾仕光在席上除了汇报有关筹备三十周年纪念庆典暨宣誓就职典礼晚宴进展、公会会务,以及学巴司机同业会员们所面对的问题之外,一行人也在会上移交邀请函予杨德利。

也是沙巴进步党主席的杨德利是在该党总部接见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理事们一行人的礼貌拜会时,应允该会所请,担任监誓主礼嘉宾。同时杨德利除了赞扬该会为社会大眾作出的极大贡献,他也表示会继续给予该会大力的支持。

曾仕光披露,该会是于1987年6月创立,由张福君出任第一届主席。当年成立公会是为了凝聚同业的力量和协助会员们谋福利,历届理事都很努力去招收会员入会,现在的会员人数大约有二百多位。

“我们欢迎还未加入公会的同业能够踊跃加入这个大家庭,以凝集眾人的力量推动会务发展,使公会更加茁壮。”

他指出,该会今日能够拥有了自己的会所,理事会除了要感谢顾问们,社会贤达和会员们的落力捐助,尤其是担任了30年的永久名誉顾问杨德利,可以说是与该会渊源极深,风雨同路,除了出钱出力,时时给予关怀,鼎力支持,促使该会茁壮成长。他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风雨同路,互相扶持。席间双方进行交流,气氛融洽。

曾仕光说,目前筹备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理事会同仁将于近日继续礼貌拜会该会永久名誉顾问及各顾问,并会将邀请函呈上,以表达该会的诚心。

今年欣逢创会30周年纪念庆典,故理事会将盛大举行,当晚将筵开80席。

余兴节目计有卡拉OK歌唱、幸运抽獎、颁发会员服务20年獎,同时也会进行颁发獎励金予成绩优良的会员子女们,希望所有得獎者届时踊跃出席晚宴领獎。

“我也在此吁请会员们给予公会鼎力支持,热烈响应,踊跃购买晚宴餐卷和准时入席是盼,俾让晚会之节目能够顺利进行及结束。”
06/06/2017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