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7, 2017

沙巴联合阵线领袖与党员 700人参与六六空难哀悼会

(本报讯)沙巴精神组织(Sunduvan Sabah)昨早号召沙巴联合阵线(USA)领袖和党员聚集于新布兰双六纪念碑前,一起为“六六空难”罹难者家属哀悼。

该组织主席兼空难哀仪式筹委会主席阿莱修达宁在仪式后说,今年共有六百至七百人出席,比去年逾四百人来得多。

“今年是我们第五年办此悼念醒觉仪式,同时不会放弃敦促政府尽快对双六空难事件真相作出交代,以及把六月六日列为公共假期,让人民惦记这个重要日子。”

询及空难罹难者家属希望可以让这场空难罹难者安息,他表示明白对方的感受,但肯定沙巴汉都很想知道事件真相。

出席悼念仪式者有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末诺曼苏、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沙巴国家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和沙巴人民希望党主席拿督拉津奥京。

另外,末诺强调沙巴联合阵线不曾强迫任何政党加入该阵线,但如果沙巴人民复兴党要加入还是可以磋商。
询及首长日前指反对党在大选前频频走动是为了捞取选票时,拉津回应身为执政党肯定会捍卫政府是不足为奇的,但坚信决定沙巴未来命运的始终是人民。

“我们会继续为公正而斗争,捍卫各项诉求如大马立国契约等…我相信,会有很多退休政府公务员与我们同在。”
07/06/2017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