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27, 2017

改变現狀 自主未來 沙巴进步党总秘书拿督杨伟光局绅

新的一年新希望,在告别猴年迎接鸡年的来临,人 人都期望在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国泰民安,然而,丁酉年或阳历2017年,给人的感觉是,前路充满挑战的一年。

回望沙巴与砂拉越、马来亚和新加坡共组马来西亚,迄今已立国53年,沙巴富裕的财富和资源流失外邦,州权力遭削弱及微缩,无不令沙巴人再三考量,恢复沙巴一国三邦地位及恢复自主权,是对沙巴未来举足轻重的重要课题,也是沙巴人的新希望。

政治局势的动荡不安,陷我国于经济萎缩、通货膨胀、马币重贬,苛税繁重是国阵政府罔顾民困強行落实的施政方针,致使消费者的经济负担,重上加斤、入不敷出,更造成一摞摞的社会问题,创业艰难、青年失业、治安败坏,普罗大众怨声载道,反声绵绵不绝。

偏安一方的沙巴也无法独善其身,面对土地剥夺与房价居高的问题,以及非法移民泛滥成灾的治安问题,沙巴人都希望在这充满挑战性的新一年里,改变现状、寻求进步、自主未来。

为此,沙巴人都冀望于团结一致,唯有齐心协力团结起事,才能凝集力量共抗恶势,为大家带来一个自立自主的沙巴本土政权。

沙巴进步党顺应沙巴人的心声,与各路本土在野势力,如沙巴立新党、爱沙巴党、沙巴人民希望党及其它非政府组织,同气连枝共组沙巴联合阵线,目标一致、立场宗旨统一、斗争原则明确,诚信所愿与沙巴人连成一线光复沙巴自主权,如此平台供各位期望以后生活越过越好,寻求团结力量为未来而奋斗的沙巴人所设。
27/01/2017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