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27, 2017

凝聚力量州民自救 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张碧华

回顾2016年,真如其名火红猴年,全球经济及我国政坛,好似被泼猴大闹天宫般,混乱不稳岌岌可危,全球经济低靡,我国无法置身事外之余,还因贪腐舞弊丑闻闹得闻名国际,国家公信深受质疑所掀起的千层浪,导致市场情绪不稳以及马币受挫贬值。

我国的内忧外患,未获得完美解决且延续至今年,就连偏安一隅的沙巴,也无法独善其身,内忧即是会对我国世俗宪法带来危机的伊刑法355修正法令,这更是对沙巴原有的世俗性风土民情,带来极大的威胁,至于外患;莫过于沙巴东海岸海域近海的菲律宾力劫匪绑架事件频频发生,彻底破坏沙巴领土的治安,以及严重威胁沙巴汉和旅客的安危。为此,沙巴汉该如何自救呢?

沙巴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用以自救尚年年有余,沙巴汉岂能再隔海引颈长盼已自身难保的西马政党来拯救沙巴呢? 所以沙巴人要站起来,自己拯救自家人,自己投选自家党,支持一个能够捍卫沙巴自主权的沙巴本土党,在来届大选执政沙巴。

丁酉鸡年解天机,冇危机就有转机,金鸡年将为沙巴汉带来黄金机会,如今,沙巴汉已拥有一个团结一致,海纳百川的沙巴联合阵线,这属于沙巴人的政治联盟,由沙巴进步党、沙巴立新党、爱沙巴党、沙巴人民希望党及多个非政府组织所组成,凝集一切沙巴本土的在野势力,以捍卫沙巴自主权为主旨,秉持沙巴立国廿条款及1963年马来西亚协约的立国精沖, 寻求还原沙巴一国三邦的平等夥伴地位。

金鸡目视曦口而鸣,清段曦口含进步和希望之意,告别满怀负能量的2016年,迎接充满新希望的2017年,沙巴联合阵线的15项核心奋斗,正好符合我们要追求更美好的沙巴之意,提供沙巴人在新一年有全新的希望。
27/01/2017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