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5, 2017

陈智琦勉励获奖教师学生 尽力发展国家教育

(本报亚庇日十四讯)神山基金局主席陈智琦勉励领取奖励金的教师与学生,积极扮演其要角,除了要提高自信心及认真的态度之外,也为国家的教育发展贡献尽绵力!

“认真的态度及拥有求学的信心,是促使学生及教师成功的主要因素,而学生及教师也要确保遵守符合严格的纪律及提高自身的文明思想,这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陈智琦今日以主宾的身份出席2017年度进步育基金教颁发赞助金典礼上致词时,如斯表示。

他说,学生及教师在学习及教学生涯当中,除了要提高自信心及认真的态度之外,也要培养遵守纪律及养成文明的习惯。

今日出席典礼的嘉宾包括进步教育基金创办人拿督斯里邦理玛杨德利、谢秋菊、沙巴华小工委会主席拿督周惠卿、沙巴国民型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席林克光、亚庇区华小校长协会主席拿督黄天良等。
15/01/2017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