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4, 2017

杨进勇:民兴党不加盟也可谈合作 欢迎参与沙联合阵线活动

(亚庇讯)沙巴联合阵线青年团将举办更多活动,以加强党员之间的合作关系,为随时一触即发的第14届大选作好充分的准备。

这个由沙巴本土在野党组成的政治联盟,包括沙巴进步党、沙巴立新党、爱沙巴党以及即将加盟的沙巴人民希望党,这四个党的青年团党员,将陆续有来筹办更多的培训营、政治论坛和座谈会,以便灌输沙巴年轻一群有关该政治联盟的奋斗理念。

该青年团日前在由筹委会主席杨进勇筹办的晚宴上,透露上述消息,杨进勇冀望沙巴民兴党的青年团,能再三考虑,即使不加盟沙巴联合阵线,也为沙巴自主权及本土在野党一对一合作对抗国阵作最先考量,杨进勇同时也欢迎民兴党积极参与该政治联盟举办的活动。

出席该晚宴的,包括进步党青年团团长迦迈沙鲁丁、爱沙党青年团团长哈斯民阿雷、立新党青年团团长菲德林杜良、民望党青年团团长左威力马扎米以及各党青年团执委和支部团长。
各青年团团长的农历新年献词如下:

迦迈:“沙巴人将继续维持种族和谐气氛,并为延续如此众望所归之愿,迎战跫音已近的大选。”

哈斯民:“沙巴人必须为沙巴自主权及本身权益而奋斗,并以沙巴为先的思维,一切以沙巴的利益为主。”

菲德林:“沙巴的年轻一辈必须延续廿条款及1963马来西亚协议的立国精神。”

左威力:“感谢各党领导层力挺青年团的努力,让志同道合的沙巴青年有团结在沙巴联合阵线的平台。”
24/01/2017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