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进步党:非法移民问题如何解决 百林为何迄未公布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爱德华达固昨日质问领导沙巴外来移民管理技术委员会的副首席部长丹斯里百林吉丁岸,为何迄今未对如何解决本州非法移民问题保持缄默。

他表示,进步党联同多个组织早前提呈备忘录予百林,但后者迄今未公开说明些甚麽。

他说:「沙巴人民等了数十年才等到皇家调查委员会,但有了皇委会,迄今也没有解决方案。」

爱德华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他表示,这也正好印证了国阵的惯性手法,就是所谓的行动,不过是大选的伎俩。

他也呼吁国人谨慎看待副首相拿督阿末扎希早前表示大马要从孟加拉引进一百五十万名外劳事宜,但令人遗憾的是,沙巴国阵领袖迄今保持沉默。

他说:「为何沙巴国阵领袖不作出任何交待?他们究竟是否同意阿末扎希的言论?」
2015/08/1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