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22, 2015

西海岸学巴司机同业公会就职礼 邀杨德利主持监誓

(本报讯)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订于六月廿七日(星期六)晚上六时三十分,在里卡士广场三楼活动礼堂举行第十二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典礼,恭请该会永久名誉顾问拿督杨德利主持监誓礼。

也是沙巴进步党主席的杨德利是于日前在该党总部接见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主席黄明达、署理主席曾仕光、副主席谢文康、秘书长曾玉玲、财政梁细蓉、副财政蔡苑文和多位理事的礼貌拜会时,应邀担任监誓主宾。

在向这名前首长简报公会的活动及会务状况时,黄明达说:“公会会员有约两百名,所拥有的学巴有三百辆左右,除了公会学巴,目前川行亚庇地区的学巴有整千辆,惟今年开学许多家长仍旧选择将孩子交由我们接送。”

黄明达亦强调,公会能够茁壮成长,全仰赖于永久名誉顾问杨德利、顾问团、善长仁翁历年来给予的爱护和鼎力支持,他谨代表全体理事向他们表达万分的谢意。

随同在场者的其他公会名誉顾问有前里卡士区州议员拿督刘德泉、前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进步党总秘书长拿督杨伟光及前副主席陈罕强等人,彼等也应允会出席观礼。

另外,黄明达也吁请新届理事会以及已购买餐卷的会员或家眷们能准时到场,大会除了备有丰富晚餐,也有余兴节目如卡拉OK和幸运抽獎。

他亦感谢会员们的厚爱,给予他支持和推举他为主席,他将与全体理事会互相配合、上下一心为会员们谋求福利,为公会作出贡献,促使该会更壮大。
2015/05/22亚洲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