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10, 2015

杨德利吁尽快侦破鎗击案 恢复公众司法部门信心

(本报亚庇9日讯)前首长拿督杨德利呼吁警方尽快针对下南南鎗击案破案,以恢复公众对执法和司法部门的信心。

在这项鎗击案中,持鎗者名为末马来亚(又名默哈末加斯乃迪),也是前联邦部长拿督诺奥玛的胞弟。

有关当局必须再调查有关末马来亚,于2007年在亚庇机场所涉及的走私冰毒案件,2008年他也被怀疑涉及走私毒品,检控官必须解释为何末马来亚得以开释。

他说,正如名言所指:“司法制度不应该只被落实,也要让人目睹其落实。”

“末马来亚在2007年被控走私毒品,但他依然可持械,这很奇怪,他是否非法持械?警方应该说明。”

内政部的网页指出,诺奥玛在2004年至2006年担任内政部副部长,于2009年至2013年担任农基工业部长及2008年至2009年担任企业及合作社发展部长,自1995年以来也是雪州巫统主席及国会议员。
2015/05/10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