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谢秋菊是郭美伶心目中永远的YB

(本报讯)尽管沙巴进步党妇女组主席谢秋菊于今年五月五大选中在路阳州选区守土受挫而黯然离开她过去九年所在的州议会殿堂,但对一些选民、至少是郭美伶会说,谢氏是她「心目中永远的YB」!

她表示,她及其一家人位于亚庇日光花园住宅于去年杪因毗邻兴建工程展开而导致先后出现不同程度的地陷墙裂,令得他们举家忧心忡忡度日,饱受精神折磨;在谢氏介入协助下,终于得到圆满解决而让他们一家人重拾欢颜,令她紧记这份情。

她说:「坦白说,当时我们也曾求助当红的国阵州议员,但他却无法帮到我们;在我们最痛苦的时候,她(谢氏)挺身协助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她。」

郭美伶是联同其子苏培锋在亚庇某餐厅宴请谢秋菊及媒体时这麽表示。



她表示,其住家问题终于获得解决,只可惜谢氏在大选中落败,「她的败选我们实感伤心,希望她坚持下去,五年后东山再起;毕竟她是有经验为民服务的沙巴人,沙巴人应站起来。」

●谢秋菊表示对郭美伶及家人的问题获得解决感到高兴,「从这件事情我们可以看出来,沙巴人民应该积极争取自己的权益,只要勇于争取应得的权益,问题就可以获得解决。」

她及郭美伶也均表示感谢媒体当时的协助报导其住家问题,是为协助解决问题。

根据去年杪的报导,苏培锋当时申诉,他们一家于五年前迁入该处一直相安无事,直到有关工程展开后而面对有关问题,包括地砖破裂、石膏天花脱落、水喉破裂,虽然未造成严重人体伤害,但施工造成的滋扰,以及其孩子流鼻血,也令得他们烦忧不已。

他说,他们曾就此事二度致函亚庇市长拿督阿比丁马丁基投诉,并将副本交时任副首席部长、亦是其房屋所在的亚庇亚庇区州议员拿督于墨斋医生以及谢秋菊,谢氏旋即前往协调。
2013/09/04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