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杨德利接受哈里士挑战 公开辩论石油税等课题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昨日表示接受前任首席部长丹斯 里哈里士沙礼挑战针对本州石油等课 题公开辩论。

他表示,他曾于一九九八年时接 受哈里士挑战针对沙巴信托基金课题公开辩论,「我这回衷心希望他(哈 里士)不要一如一九九八年般’以没 有警方准证及官方文件为由临阵退 出。」

他说:「来到二零一三年,哈里 士没有解释为何在他担任首席部长时未先行交由州议会讨论就与联邦政府. 签署本州石油合约,反而指沙巴一众 国会议员没有在国会争取沙巴应享有 廿巴仙石油开采税分享税。」

杨德利是于一九九六至九八年出 任本州首席部长,他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回应哈里士早俞挑战他针对 ,州石油等课题公开辩论时这麽表示。

他表示,这一回’他交由哈里士 选择主办单位及决定曰期、地点, 「当然最好尽快举行。」

2013/09/19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