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王记福勉励学巴司机同业 敬业乐业作最好服务

(亚庇讯)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于昨晚在亚庇福州公会大厦隆重举行庆祝成立廿七周年纪念庆典兼中秋联欢舞会暨筹募活动基金晚宴,并筵开80席,数百人参加盛会,场面热烈,为况殊盛,气氛欢愉。

该会主席兼大会主席王记福在会上致词表示,今天是本会成立廿七周年庆典,承蒙诸位贵宾拨冗莅临参加,共襄盛举,增添晚会光彩。本人谨代表沙巴西海岸学生巴士司机同业公会全体理事对诸位顾问、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予衷心敬意和感谢。尤其要感谢本会永久名誉顾问兼今晚大会的主礼嘉宾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大律师及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在百忙中抽空到来为晚会主持开幕礼。

事因王记福主席喉咙不舒服,其演词由筹委会副主席黄贵华代表他致词。

他说,大家的踊跃出席和支持是带给本会无限的鼓励和对本会之肯定,本会同仁等会永远铭记心中。

他强调,本会创立至今已有二十七年了。当然,本人及历任理事和会员们都不能忘记前任主席张福君先生的功劳和付出,更不能忘记今晚之主礼嘉宾,也是本会永久名誉顾问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大律师。

自本会创立至今二十七年,这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中,都得到杨德利的照顾和支援,以及本会全体顾问团们和社会贤达的落力捐助与支援,使到本会今天才有一个栖身之所,拥有了自己的会所。你们的付出和热心给了我们温暖,本会同仁等是无法忘记的,将会永远铭记心中的。

他又说,学生巴士司机虽然不是高尚行业,但也可说是一个重要行业,能够协助减少交通阻塞,也减少家长为孩子交通的烦恼。学生巴士司机只要得到家长和社会之认同,我们也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行业的,希望会员们能够敬业乐业,做出最好的服务。

最后,王记福也希望全体顾问团、理事和会员,继续对该会往后各项会务活动给予大力支援,使本会会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当晚的大会剪彩嘉宾计有:拿督杨德利、拿督刘德泉、拿督杨伟光 、拿督张丹华(代表)拿督杨秋立、拿督黄天良(代表)、谢秋菊(代表)、刘顺泰(代表)、林谭真、张碧华、陈罕强、张汉和、黄德聪、赵晓锋、张伟鸿、曾建辉、钟翠妞、陈伟、黄佳康、杨伟平、玄音子师姐(代表)、李诚华(排名不分先后)。

馀兴节目除了有幸运抽獎之外,还包括有王俊龙呈献扯铃表演,王怡婷、邬明银、苏永华、钟翠妞、玛丽娜、曾仕光等人义唱之外,高潮节目是由本地著名少女魔术师魔幻公主王怡雯呈献精湛的魔术表演,获得来宾和出席者报以热烈的掌声。当晚大会也设有舞池让爱好跳交际舞的贵宾朋友贵宾等发挥所长,施展舞艺,场面非常热闹。
2013/09/16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