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楊偉光或免判死刑 蔡順梅深感欣慰

【本報斗湖廿日訊】前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對新加坡公共檢察司宣佈馬來西亞靑年楊偉光免於死刑判決而深感欣慰,這是鑑於楊偉光入獄後與星國政府在反毒宣傳上的積極配合而獲特赦。

於2010年加入「拯救偉光」行動的拿督蔡順梅表示,死刑特赦對一路艱苦走來的偉光與其家人都是偉大的恩惠。

她也感謝所有支持「拯救偉光」行動的沙巴人民、馬來西亞公民、以及星加坡公民長久以來對偉光的支持、對特赦的懇求、對生命的熱愛,給予了一條年輕的生命重新的機會。

拿督蔡順梅表示,曾經對拯救偉光行動碰上瓶頸而感失望、傷心與無奈,尤其在2012年馬來西亞駐聯合國大使在行動上未能帶來好消息事件上。

但基於拯救生命和生命寶貴的大前題之下,始終鍥而不捨、不言放棄!

她也感謝所有參與「拯救偉光」行動並為之勞心勞力的有志之士,包括偉光的代表律師拉維、楊善勇女士、國際特赦組織永不言累的積極爭取和努力。

她表示,「拯救偉光」行動會繼續努力,促成我國進行司法檢討,重審毒品法令對年少無知的靑少年與軟弱的女性的判刑定義,而嚴厲對付在背後操縱的毒梟!

2013/09/21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