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9, 2017

杨德利:检讨州权益问题 应设州议会遴选委员会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昨日指出,沙巴特别任务部长拿督张志刚指「本土反对党杯葛沙巴权益检讨委员会听证会,乃描绘出沙巴未如砂拉越一般朝野大团结向联邦政府争取本身权益」,是在承认州政府缺乏「政治凭据」向联邦政府作是项争取。

他表示,沙巴联合阵线不参加该听证会,乃因为该委员会并非州议会遴选委员会或州内阁委员会。

他说,州政府应设立州议会遴选委员会或州内阁委员会,而不是单凭成立沙巴权益检讨委员会来处理该问题。

「成立州内阁委员会乃意味著必须由一名资深部长领导,以及包括另两名部长。」

沙联合阵线力争州自主权

杨德利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示。沙巴联合阵线的成员党都是经验丰富的领袖,向来力争沙巴自主权。
 会乃意味著该委员会必须向州议会作出报告,就不会成一如丹斯里百林吉丁岸领导的沙巴非他表示,州议会成立遴选委员法移民问题技术委员会,迄今了无下文。
09/02/2017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