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2, 2017

沙巴聯合陳線領袖元宵節拜年 龍麒獅大鬧和生園

【亞庇十一日訊】為了帶旺亞庇和生園和婆聯店屋區的新春佳節氣氛,沙巴聯合陣線在本月11日元宵節下午,安排聞名沙巴的益南小學龍麒獅隊在該區敲鑼打鼓舞鬧一番,吸引了群眾前來觀賞,令和生園和婆聯一帶充滿新年賀歲的氣氛。

出席的沙巴聯合陣線領袖包括沙巴進步黨主席楊德利、署理主席謝秋菊、副主席愛德華達古、沙巴立新黨總秘書及黨要、愛沙巴黨總秘書及黨員、和沙巴人民希望黨黨要。

沙巴聯合陣線成員黨即使是本州的在野黨,在傳承華裔傳統文化為前提下,藉著新春佳節進入尾聲,也略盡所能去推動,以發揚文化普天同慶,增添和諧團結沙巴為主旨。

沙巴聯合陣線是以結合沙巴的所有在野黨勢力為基礎,共同為捍衛沙巴自主權而奮鬥,維護沙巴漢的權益和財富,在沙巴進步黨、沙巴立新黨、愛沙巴黨和沙巴人民希望黨的共組聯盟下,展現出沙巴各族同胞的面容,團結在一個平台上為共同的目標而奮鬥。

沙巴聯合陣線包容了本州各族之間響當當的在野黨領袖,包括莫諾曼梳、傑菲里吉丁岸、威弗烈邦布寧、拉津奧京和楊德利等等,他們會為沙巴的未來以及種族的團結而奮鬥,因此事成後,會權力均衡顧全沙巴境內的任何一個族群的權益,保全他們的文化習俗,不讓他們成為被忽略的一群。

12/02/2017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