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7, 2017

88商業區兩店險遭宵小光顧 余田雄提醒市民防盜

【亞庇十六曰訊】斯里甘拜園88商業區的兩間商店,在12曰夜間險遭宵小光顧,僅是鎖門的防盗設備遭破壞而已,沙巴進步黨路陽聯委會組織秘書
余田雄提醒市民,特別是亞庇市商業區的店屋雇主,對這些企圖破門偷竊的宵小提高警惕。

余田雄也促請警察為經常遭宵小洗劫的治安黑區加強防範,添加巡邏及執行任務的次數把宵小繩之以法,莫讓根本不把警方的威嚴放在眼裡的宵小再次橫行無忌。

余田雄透露,報案者已向警方提供閉路電視的錄影,從錄影中可以看出,涉案的宵小有兩個人,連面目也很清楚地被錄到。

從報案者提供的閉路電視所錄影的照片顯出,這兩個宵小已在店外徘徊了幾分鐘後,在不得逞後才離去。

余田雄說,這些宵小竟然膽大包天地不蒙面犯案,可見他們的嚣張態度,根本就不怕被人點相認出。

由於行情不好治安敗壞,余田雄冀望市民如果有目睹可疑人物在已關門休息的商店外徘徊,就為警方提供情報,促進警民合作對抗宵小的關係。
2017/02/17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