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6, 2015

杨德利:「邦沙摩洛基本法」无法通过 菲南可能再上演暴力冲突事件

(本报讯)菲律宾国会本季会议无法通过旨在让该国南部自治的「邦沙摩洛基本法」,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昨日因此呼吁沙巴人民作好准备面对菲南可能再度上演暴力冲突事件。

他表示,无可避免的,无法通过「邦沙摩洛基本法」,将导致该地区出现更多枉法事件,如有更多菲南人士潜入沙巴、更多走私活动进入沙、更多武装威胁沙巴等。

他说:「与此同时,摩洛国民解放阵线会更加活跃于苏禄海一带,更何况菲律宾政府最近公开要求该阵缴创办人诺米苏里协助促使最近遭菲律宾叛军从山打根海上皇掳走的两名人质。」

杨德利也是前任首席部长,他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示。

他表示,反观沙巴东部安全指挥区依然面对资源及后勤匮乏的问题,内政部副部长最近到访该处,也不过是作出更多空口承诺而已。

他说:「沙巴东部安全指挥区副总监也承认,本州保安问题亦受到贪污问题的影响。」2015/10/06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