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人民团结及沙巴联盟 18日黑色星期天集会

(本报亚庇六日讯)人民团结 (Solidariti Rakyat-SORAK)将于10 月18日,连同沙巴联盟,在加雅街举行 黑色星期天3.0集会。

组织发言人加麦因沙鲁汀表示,这 项集会是为了向当局施压,以解决沙巴 非法移民问题。

他说,集会的诉求共有三项:

(一)要求沙巴非法移民皇委会技 术委员会采取坚决立场及加速行动以解 决问题,因为皇委会报告在去年十二月 出炉,迄今已经接近一年。

(二)要求当局采取彻底的行动清 理州内的非法移民。

(三)要求发放沙巴身份证,并根 据法律重新登记真正符合资格的沙巴 汉。

他表示,当局周一已知会了加拉文 星警局,警方表示不会反对,但当局必 须取得亚庇市政厅的批准,才能使用有 关场地。

他呼吁民众全力支持这项集会,集 会将于早上10时开始,与会者都穿上黑 衣。

他说,与会者不要提及敏感课题, 如种族、宗教和皇室等,若届时有烟霾 问题,与会者可戴上口罩。
2015/10/07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