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沙进步党和平集会 促速公布皇委会报告

(本报亚庇十六日讯)沙巴进步党青年团今早在张天文公园和加雅街举行和平集会,要求联邦政府尽早公布沙巴非法移民皇委会调查报告。

约有一百人在现场高举布条和标语,要求联邦尽早公布有关报告,现场也有不少警员维持秩序。

沙巴进步党青年团团长查迈因沙鲁汀表示,由于首相昨日已宣布将在今年十二月初宣布有关报告,他没有预料出席者依然踊跃前来。

该和平抗议是在首相昨日于民统大会宣布于下个月初宣布有关报告之前所安排的,他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公众出来支持,并对出席者的反应感到满意。

该集会长达30分钟,在警方的要求下解散。

他希望首相能守其承诺,不要再拖延公布有关报告,因为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政部长拿督阿都拉曼达兰早前曾表示报告会于十月至十一月的国会宣布,并希望政府能尽早解决沙巴的非法移民问题,以免下一代在自已的土地上成了难民。

今日的出席者尚有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署理主席谢秋菊和爱德华达固及一些非政府组织成员。
2014/11/17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