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煽动法已失公信力 杨德利:是时候废除

(本报亚庇30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今天形容《1948年煽动法令》如同《1960年内安法令》已失去公信力,而且皆具有威慑和惩罚性的律法,所以是时候废除。

杨德利今天接受自由砂拉越电台(Radio Free Sarawak)的访问时,这么表示。

他表示,《煽动法》根本是选择性执法,不仅让我国律法蒙羞,甚至还激怒人民。

杨氏以该党两名领袖近日遭亚庇警方传召问话为例。他说,其政党同志,譬如学者安迪西迪(进步党署理主席)与元老符福明(进步党大会副议长),日前就因为参与在亚庇举办的「大马在十字路口」论坛策划而遭到警方传召问话;由此可见,杨德利认为,《煽动法令》已经丧失公信力,所以认为此法与《内安法》一样,是时候废除。
2014/10/01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