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3, 2014

槟城行动党捐20万真相 张碧华促王鸿俊解释

(亚庇二日讯〕沙巴进步党宣传主 任张碧华表示,人民应该感谢沙巴行动 党署理主席黄天发’今日自己揭发了有 关沙巴行动党的确在今年4月26日,有 收到槟城行动党捐出20万令吉以展开 乡村计划的真相。

他今日在一项文告中说,随着这个 真相被暴露出来,现在沙巴社青团团长 王鸿俊是时候说明一下’他将在10月 25日举办的筹款晚宴,一开始说是为 乡村计划筹款’而不是为其因在州议会 说谎结果被禁足之后,欲控告州议会的 律师费筹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上星期沙巴行动党主席黄仕平说,

行动党将为王鸿俊举办一项筹款晚 宴以筹募其控告州政府的律师费。 之后被前行动党领袖,已经退出行 动党的冯光荣和沙巴进步党质疑之后,王鸿俊又改口说有关筹款晚宴 所筹得的款项,将用于行动党的乡 村计划。

张碧华说,从山打根国会议员黄天发所披露的真相,也让大家看到了王鸿俊筹款的真正目的。

「目前,沙巴行动党可以说没有一个人能保持透明度,没有一个人敢说明路阳邱庆洲州议员的500万令吉『反跳槽承诺』、路阳重选计划,以及沙巴一种植地被人以12亿令吉卖掉等等事件的真相。」
2014/10/03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