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9, 2014

新春团圆社会新面貌 杨德利冀各界思考优劣

(本报亚庇八日讯)现今潮流下,父母新春期间多到外地与孩子团圆,而非孩子回家乡与父母团圆,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希望各界思考此社会的优劣。

他说,根据过往的华人传统,每每新春佳节时,海外的遊子都会回返家乡和父母及老人家团圆,但现今情况出现逆转,是父母到孩子工作或定居地方如新加坡或吉隆坡等,与孩子团圆,而不是孩子回家过年。

他说:「这种改变,不只发生在沙巴,也发生在其他国家,这是不可避免的社会面貌,将来会变成如何?我抛出这个问号,大家去思考其中的好坏。」

他是今日出席甘拜园居民公会假新海港举行的2014年新春联欢敬老会上担任主宾,向出席者致词时,抛出上述问题。

另外,他也感谢甘拜园居民公会主席郑有森多年来对该会的付出,他希望即将退位的郑氏,日后即使退位也能继续服务。

其他的贵宾包括沙巴马华顾问拿督江昇俊及张碧华等。杨德利和张碧华派发红包和礼物予寿星,江昇俊颁发就读成绩优良奖励金予会员子女。

得奖的高龄寿星公有伍振邦(93岁)、赵守达(90岁)、钟珍梅(88岁)、方秀仁(86岁)、朱小康(84岁);寿星婆有杨春梅(96岁)、余琼珍(94 岁)、池元娇〔92岁)、Mak Lin Ying (91岁)、杨玉兰(89岁)。主办当局也准备了丰富的礼篮予会员幸运抽奖,男女老少,左邻右里相聚一堂,共庆马年,喜气洋洋。





2014/02/09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