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16, 2014

进步党揄揶行动党黄仕平 鼓吹言行无需负责歪风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揄揶沙巴行动党主席黄仕平国会议员鼓吹行动党年轻领袖逃避责任,无需对自身言行负责歪风!

进步党前任署理主席拿督杨秋立昨日发表文告表示,这种把谎言当事实的歪风严重荼毒民众社区,应及早被制止导正。

他说,贵为州主席的黄氏非但没有导正年轻政冶从事者,还纵容大作谎言來取信民众,促成该党上樑不正下樑歪的不良风气充斥下去。

“我认同黄仕平发表给年轻人机会的言论,但不代表纵容把谎言造假取信民众,若行动党继续造假叱众,那与国阵无異,人民需要能够维护权益的政党,而不是放大谎言的政客。」。”

杨秋立强调,年轻不代表就能肆无忌惮地夸大谎言为所欲为的去中伤他人,须知每一个人无论是政治从事者或是人民都要对自己的言语行为负起责任。

他说,就如抹黑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在选举期收取首长慕沙五千万零吉贿金般的谎言有必要把真相还清,以免此下三滥手段形成一股歪风继续误导人民。

“行动党每当回应不利于他们的课题时都采用顾左右而言他,同时也大肆宣传谎言来误导民众视听,以图达到火箭政治议程。”
2014/02/16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