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進步黨主席楊德利於私邸舉辦新春聯誼晚宴 黨團領袖及支持者到賀

青團運沙州分會顧問和理事登門賀節時,獻上紀念品
予也是青團運全國顧問的楊德利。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於年初九晚上在其私邸舉辦新春聯誼晚宴,獲得眾多親朋好友、進步黨領袖、黨員、支持者、青年組織、社會團體以及本地政治領袖等登門賀節。

這名前首長每年華人新年都會偕同夫人拿汀江英群,在子女陪同下舉辦新春聯誼晚宴,不分政治與宗教背景與各族同胞共慶佳節。

儘管由他領軍的進步黨之候選人在第十三屆大選中全軍覆沒,但他並沒有因而放棄繼續為本州人民權益斗爭,還是打開門戶與各種同胞一起歡慶新春喜悅。

當晚除了備有多樣豐富佳餚包括年柑供賓客享用以外,還請來龍麒獅團表演助興,增添新春歡樂氣氛。

登門賀節的人士包括有立新黨沙巴主席拿督傑菲里吉丁岸、政壇好友拿督張觀輝、青團運沙巴州分會顧問和理事會成員、加雅街周日展銷會商販公會理事,西海岸德士公會理事、亞庇小販公會、沙巴學生巴士司機公會等。

進步黨方面有多位顧問如拿督末諾曼蘇、拿督斯里邦里瑪李新、拿督瓦納、黨最高理事、青年團、婦女組、青少年營、各區聯委會主席、黨員以及支持者。

左起傑菲里、楊德利和張觀輝在新春期間放下政見歡愉交流。

拿督楊忠勇博士當場揮毫畫了一幅墨寶贈送予黨顧問拿督末諾
曼蘇惠存,在旁者有主人家楊德利和來賓亞旺打立。

加雅街周日展銷會商販公會主席彼得楊偕同理事向黨主席楊
德利伉儷拜年時合攝,在旁者還有進步黨署理主席劉德泉、
婦女主席謝秋菊。
瑞獅向楊德利伉儷合家拜年。


2014/0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