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进步教育基金拨款8300 2培训及关怀中心受惠


(亚庇十三曰讯)进步教育基金今天移交了八千三百令吉款项予州内两家培训与关怀中心。受惠者「蒙 福青年培训中心」以及「关怀、教导与培育个人」(CHILD)分别获得六千三百及两千令吉。

蒙福中心主管蔡赐宜表示,该中心的学员在拨款资助下获益良多,毕业之后即获得外头公司聘请,良好的培训也获得雇者的称许。

蔡修士说,蒙福中心的毕业生在职场获得称许,主要是做事态度认真,个人技艺尚属其次。该中心所教导的五个价值观,也即尽责、可靠、可敬、随机应变、及与周边人建立友好关系,让毕业生在会上受用不尽。

他也透露,该中心除了也在山打根设立了圣玛丽学生宿舍,预定在明年初开始运作,以让偏远的学童人住,方便学童到附近学校就读,免除学童须经长途跋涉才能上学 之苦。

自进步教育基金开始资助蒙福中心以来,蒙福至今也已累积获得了廿六万九千七百令吉的拨款;所资助的学员人数也从最初的三名,增至目前的七名。

另外,(CHILD)中心代表贾克琳表示,所获得的拨款将充作师资培训用途,以在毕业后教导有特殊需求的学员们—般生活技巧。

公众或团体若有意资助,可以月资助、季度资助、半年资助、年资助、甚至是两年资助的形式资助,数额从一千至两万四千不等,或随公众乐捐。详情可致电 088-755811 或088-755815。

2013/12/14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