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4, 2016

杨德利:沙希联掀退党潮 马来亚政党在沙走向终结

(本报亚庇三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重申,人民公正党与行动党掀起的国州议员退党潮,亮起了讯号,反映了马来亚政党在沙巴走向终结的起点。

他形容,这对沙巴、沙巴的自主权及沙巴的前程,都是好事一椿。

亦是沙巴前任首长的拿督斯里杨德利,是于今天受询及克里亚斯州议员拿督拉津、兵南邦国会议员达乐雷京、摩约州议员泰伦斯贤布、里卡士州议员王鸿俊等人先后退党一事,作出如此的评论。

拿督斯里杨德利说,沙巴联合阵线较早时,已宣称沙巴进步党愿意与沙巴本土政党合作的立场,故此欢迎沙巴新政党的言论。

「我们沙巴应该回到马来西亚成立之时,只有沙巴州的本土政党,在沙巴州立足。」

询及沙巴已有许多的反对党,而反对党之间是否能够在来届全国大选,合作共同抗衡国阵时,拿督斯里杨德利表示,一切有待巫统前任全国副主席拿督沙菲益阿达及拿督拉津的新政党成立。
04/10/2016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