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4, 2018

進步黨掀開新章 謝秋菊:給機會年輕領袖

(亞庇13日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表示,該黨將給予年輕領袖更多機會,為黨掀開新的一章。

“今年是(進步黨)黨選年,我希望各支部能夠提名更多年輕領袖競逐中央黨職,讓進步黨體現新格局。”

她昨晚在進步黨路陽聯委會年度大會上致詞時這麼表示。昨晚大會共有8個支部的黨員出席,包括億達支部、達邁商業中心支部、甘榜柯布逸(Kopungit)支部、甘拜園嶺支部、富都園支部、京那茂 (Kinamount)支部、婆聯中心支部、金蘭地園(Taman Kinanty)支部及喜嶺園支部。

本身擁有碩士學位的謝秋菊鼓勵年輕黨領袖繼續學習深造,考取多一份專業學位,自我裝備。

“當你們擁有更多專業知識後,將更有自信心,並且更有能力將沙巴塑造更有素質的前途。”

謝秋菊也是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主席。她說,路陽區聯委會是進步黨黨務最活躍的區,在第14屆全國大選暨第15屆沙巴州選中的12名進步黨候選中,其中2個來自該聯委會,即:上陣路陽州席的余田雄和下南南州席的約輸史迪芬。

“雖然進步黨在大選中所倡議的課題過於理性,挑不起選民的興趣心,並被全國課題所掩蓋,但這不代表黨的核心奮鬥無效。”


她希望黨員們別因此放棄,因為進步黨的奮鬥理念是有意義,而如今的使命是擔任有立場的反對黨,監督制衡現任政府,針對事實作出建設性意見。

“按照第15屆州選成績,沙巴有54.1%的選票沒有投給民興黨、行動黨和公正黨,這顯示出沙巴人並非完全認同希望聯盟政府。”

謝秋菊說:“我們會細心聆聽這大部分選民的心聲,並極力推動反跳槽政治文化運動。”

她表示,進步黨將繼續讓沙巴實現在馬來西亞立國契約(MA63)應擁有的權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