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谢秋菊吁议员在国会动议 弹劾农长沙比里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谢秋菊昨日呼吁国会议员就联邦农业部长拿督依斯迈沙比里「号召马来人抵制那些不调降物价的华裔商家」,在国会动议弹劾国阵政府及这名部长。

她指出,警方必须不仅只说调查依斯迈的言论,更应采取行动对付他。

她说:「依斯迈沙比里的言论是极度不负责任、危险及挑起种族情绪的,身为联邦部长发表如是言论,不仅反映出大马国民团结的失败,亦破坏了各族之间的和谐及政府订下的『一个大马』理念。」

谢秋菊也是前任州财政部助理部长,她是在亚庇发表的文告中这麽表示。

她说:「这名部长的言论是幼稚的,因为他认为只有商家才应因为油价下降而下调物价,但他忘了当政府调高电费时,已促使商家调高物价。」

她表示,政府目前应该做的事是率先循油价下降而调低电费,及降低公共交通费用,尤其是官联公司提供的公共交通服务之收费。
2015/02/0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