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

農曆乙未羊年獻詞

全球和大馬在已過去的馬年面對的動盪與不安是始料未及的。沙巴無法獨善其身,陷入大馬政治緊張、種族與宗教磨擦、經濟衰退及客機失蹤的漩渦之中。

對沙巴而言,最不幸的災難莫過於一連串的越境綁架案,使沙巴的形象留下了嚴重的疤痕。執法當局至今認為仍有必要在沙巴東西岸的蘇祿海與西里伯斯海域實行宵禁的事實,無法挽回人民的信心。

正面的發展方面,沙巴人民引頸長盼的中國領事館終於設立,隨著領事館設立冀望能提升沙巴旅遊業的同時,也讓沙巴能從中國經濟發展中受惠。無論如何,對大部份人來說,在羊年里,所期望的不是有很多經濟發展,而是經濟可持續性發展。

在這充滿經濟挑戰與政治不確定性的背景下,沙巴人民應更勇於爭取我們的權益,以及沙巴在大馬的特殊地位必須受到尊重與認同。因此,我們充滿自信、榮幸與希望,迎接新的一年,也期望沙巴人民一同攜手打造更美好的沙巴。

謹此,祝福大家在乙未羊年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