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27, 2015

杨德利:若证明扭曲林吉祥言论 愿向行动党道歉

(本报亚庇廿六曰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表示,倘若可以证明他扭曲了民主行动党顾问林吉祥之「林吉祥公开乞求首相纳吉接受行动党成为联邦政府一员」的言论,他愿意道歉。

杨德利文告全文如下:
「民主行动党要求他指该党顾问『林吉祥公开乞求首相纳吉接受行动党成为联邦政府一员』要求我道歉一事,倘若行动党可以证明我如何扭曲林吉祥在3月23日及25日在部落客撰文再度成立新联盟政府的言论,我就道歉。」

若行动党否认他们早前在媒体报导,包括林吉祥在上星期日在吉隆坡要求来自国阵或民联的国会议员成立新的拯救大马联合政府,并可由任何一方的人士来领导。

他说,若行动党可以提出新首相的姓名,而不是由现任首相纳吉来领导这新政府,那他将更进一步道歉,理由是因为安华已经失去了资格,而伊斯兰党领袖哈迪又被行动党评为不诚实,那行动党认为在行动党和巫统及其他政党成立的新政府,该由谁出任首相?

倘若行动党证明他们从未为伊斯兰党站台,林冠英敢否认他所签署著名的「看月亮,投月亮」匾牌,我也将道歉。

他说,相反的,行动党要为他们以「两党制」来误导选民而道歉,因为他们撒谎指伊斯兰党不会推行伊刑事法,我提醒行动党有关大马团结青年联盟要主办的伊刑法公开辩论会,行动党承诺会在选举前主办这项辩论会。

若行动党能捉紧原则,不会为了「方便」而与伊斯兰党合作,那将会更贏得人民的尊重。雪州(全国最富有)行动党和槟州州政府没有和伊斯兰党断绝关系,反倒选择断绝与伊斯兰党在沙巴的关系,这是违反原则的空洞动作。

为了不要面对所有民联,包括公正党和巫统,吉兰丹州议员投票通过伊刑法的事实,行动党选择孤立哈迪在伊党的地位,但事实上,哈迪甚至不是吉兰丹的州议员,那行动党将会
如何面对伊斯兰党和公正党的议员?

我重申,要拯救马来西亚的方法就是「一国两制」,沙砂可以从把马来西亚前途放在十字路口的宗教和种族极端隔离出来,所谓「联合政府」并不会拯救马来西亚,只会拯救行动党和巫统离开自行制造的混乱。」
2015/03/27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