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22, 2017

謝妙妮提醒年輕一代 世上最珍貴是父母恩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婦女組主席謝妙妮呼籲年輕一代珍惜世上最珍貴,也是金錢不能夠所買得到的父母情。

她表示,現今社會發達,通訊儀器日新月異,要聯絡一個人易如反掌,也把人的距離拉近了,一通電話可以傳達訊息,但長輩盼望的卻是面對面的問候,關懷與相處。

她說:“父母養育我們,含辛茹苦帶大我們,不管在甚麼樣的情況下都盡量讓我們吃得飽穿得暖,時時呵護著我們。

“作為後輩,我們應該多多關心長輩,多花點時間與他們相處,多回家看看,多了解他們內心的感覺,沒有甚麼比陪伴他們來得更溫馨。”

謝妙妮在沙巴進步黨亞庇及兵南邦行政區婦女組主辦的溫馨雙親節午宴上,強調進步黨極力提倡家庭價值觀。

她指出,一個有良好價值觀的家庭培養出健全的子女,家庭造就了社會,進而造就了國家,所以家庭在社會中佔了很重要的一環節。

“可是,現今社會卻是問題多多,非法移民湧入我國造就很多社會問題,取得身份證變成公民剝奪我們應有權利。”

同時,原住民權益也逐漸被剝削,不公平的經濟分配、稅收被削減、濫權、貪污及種種不恰當施政,使州民苦不堪言,最壓得百姓喘不過氣的是百物價格上漲。

“隨著消費稅的實行,一切價格水漲船高,人民無能為力,尤其是打工一族所賺到的薪金不足於應付通貨膨脹。”

“夠了,真的夠了,我們不能再忍下去了,讓我們在來臨大選中一起換掉政府,拼棄一卻不正當措舉,還政於民,讓自己有自主權管理自己的州。”

謝妙妮強調,要還沙巴一個公平公正的社會,只有沙巴聯合陣線裡的本土黨,才解和更有力量突破本州困境。

圖一:拿督末諾曼蘇在拿督楊德利和謝妙妮等人陪同下,為沙巴進步黨溫馨雙親節主持切蛋糕儀式。

圖二:謝妙妮頒發最多家庭成員出席獎予拿督伊力馬貞文家眷。

圖三:進步黨署理主席謝秋菊在謝妙妮陪同下頒發四代同堂出席獎予得獎者。

圖四:拿督楊德利伉儷在謝秋菊和謝妙妮陪同下頒發最高齡男女雙親獎後與得獎長者合攝。

圖五:拿汀江英群在謝妙妮陪同下頒發恩物予100歲的進步黨顧問拿督斯里邦里瑪李新。
22/05/2017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