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3, 2017

进步党庇及兵区妇女组 5月21日盛办双亲节午宴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亚庇及兵南邦行政区妇女组将于5月21日(星期日)上午11时,假座沙巴客家礼堂不夜天皇宫宴会厅举办2017“温馨双亲节感恩午宴”,届时希望党同志及支持者踊跃出席盛会,来凝聚亲情和党谊的欢乐时分。

进步党中央妇女组主席谢妙妮披露,该党妇女组由1994年开始举办这项“温馨双亲节”,23年以来从未间断举办这项活动,为同志们的双亲献上一份孝心和一份祝福。虽然进步党在这23年里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和挫折,但妇女组姐妹们秉持秉持坚毅的精神,今年更不列外依然照旧举办这项富有意义的活动。

谢妙妮接著说,妇女组持著欲治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的理念。

诚如贤人所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家庭是国家的缩影,可以把自己家庭的经营好了的人也一定可以把国家治理好。一个能把自己国家治理好的人,那麽他(她)也一定能让世界充满和谐,天下太平,也是大会主席的谢妙妮这麽表示。

谢妙妮强调,虽然我们正处于一个忙碌的社会,但百善孝为先,行孝要及时,我们不应该忽视父母和长辈。同时,也是为了唤醒身为子女者对父母的尊敬、感恩和孝顺,传承延续集弘扬孝亲敬老,父慈母爱、子女孝顺之中华优良传统。

为了促使晚会能够顺利举行,大会已推举了丹容亚路区联委会妇女组主任陈慧媚为筹委会主席,她在党各联委会妇女组主任配合之下,同心同德,积极推动筹备当日有关的节目。同时,大会也委任了党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党署理主席谢秋菊和党亚庇行政区妇女组主任萧瑞兰为大会顾问。

届时,大会将恭请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为此盛会主持开幕礼。党顾问、最高理事会成员和党同志们,皆受邀携带家眷,扶老携幼踊跃出席参与其盛。同时,大会也将邀请沙巴联合阵线主席拿督末诺曼梳及理事们莅临同欢共庆盛会,彼此之间可借此这温馨感恩佳节,与双亲一起庆祝。党领袖与基层党员和家属互相交流,促进党谊,让今年的双亲节更具意义与珍贵。

筹委会已经拟定当日之欢庆节目,出席者除了可以享用丰富之佳肴之外,大会也备有多项丰富的精彩节目,例如最多家庭成员出席獎,以及幸运抽獎等,高潮节目是在场竞选出三位最高龄寿星公及三位最高龄寿星婆,获得此殊荣者将个别获得大会赠送礼品一份。
2017“温馨双亲节感恩午宴”餐券已经开始推售,每张餐券售价有两种,100令吉和60令吉,党同志及支持者有兴趣参与者,可接洽各区联委会,欲问详情者请致电联络沙巴进步党总部办事处088-242107 。

筹委会团队名单如下:
大会顾问:党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党署理主席谢秋菊、党中央妇女组主席谢妙妮和党亚庇行政区妇女组主任萧瑞兰。筹委会主席 :陈慧媚。秘书:海伦拜干,副秘书:伊多马沙巴。财政:廖佩英。迎宾:方德敏、张贵兰。宣传/摄影 :谢宝玉。场地:谢妙妮。票务:廖佩英、杨进勇。司仪:胡志娟。布置:杨进勇、陈震声及青年团。接待:方德敏、张贵兰、海伦拜干及各区联委会妇女组。最年长男女长辈獎:拉丝妮、海伦拜干。最多家庭成员出席獎:陈惠媚及丹容亚路区联委会妇女组。幸运抽獎/礼物:刘思廉及里卡士区联委会妇女组。节目/催场:戴桂思。背景:林国忠。多媒体:Jeffrey Geor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