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20, 2013

潘杜拉嘉年华会快棋公开赛 优胜名单公布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主席谢秋菊在周伊华 () 
陪同下,颁奖予快棋公开赛冠军林家正。 
(本报亚庇十九日讯)以推广本地文化特色为目标的「潘杜拉嘉年华会」在上周六及周日顺利举行,其中的快棋公开赛获得本地青少年踊跃参与。  这项在亚庇张天文公园举行的嘉年华会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服装表演、艺术展、 演唱会、各项赛事等等。 

筹委会主席周伊华表示,此活动的目的是让各种族有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且让年轻 一代有机会展现才华。 

她指出,主办单位希望借着类似的活动,本州各族群能够相处的更加融洽,对其他 文化有新的认知,进而打造更多本土化创意。 

同时,周伊华感谢各方的支持,尤其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主席谢秋菊协助安排 快棋公开赛,让本地象棋爱好者有机会互相切磋棋艺。 

潘多拉嘉年华会快棋公开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林家正,第二名:林家进,第三名:邹杰雄,第四名:林家宝,第五名: 周建智,第六名:黄汉荣,第七名:邹元圣,第八名:周建伟,第九名:周盈萱, 第十名:李建永,第十一名:沈敬裕,第十二名:胡贵安,第十三名:林奕华,第 十四名:郑友翰,第十五名:胡景杰,第十六名:夏邦维,第十七名:阮光生,第 十八名:钟道康,第十九名:游政皓,第廿名:邹洪圣,第廿一名:阮建深,第廿 二名:刘征杰,第廿三名:阮建智,第廿四名:刘运权。

潘杜拉嘉年华会快棋公开赛进行中。

潘多拉嘉年华会快棋公开赛参赛棋手与谢秋菊(前排右五)
筹委会主席周伊华(右六)等合摄。 
大小棋手正在进行比赛。
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主席谢秋菊和筹委会主席周伊华()
 在潘多拉嘉年华会快棋公开赛开始前,向小棋手们请教。

2013/08/20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