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11, 2013

沙巴进步党领袖齐下乡 向穆斯林领袖贺节

刘德泉伉俪、伊力马贞文、杨伟光伉俪、黄九才伉俪
和符福明等人在开斋节门户开放日与党顾问拿督慕西迪
南比夫妇及其家人同合摄
(亚庇讯)我国穆斯林同胞经过一个月的斋戒后,  均热烈欢庆一年一度的开斋节。本州穆斯林同胞尚来是好客和友善之族群,他们不分阶级﹐不管是高官显赫或普通阶级平民百姓,彼此都会趁着欢庆开斋节期间举行门户开放﹐与他族共渡佳节美好的日子﹐这已形成了沙巴州多元种族社会的特色。

一向以来提倡种族和谐,和睦共处的沙巴进步党众领袖一行人也趁着开斋佳节期间下乡,在里卡士、下南南、孟加达、加拉布如奈、丹容亚路和新布兰等多个地区,沿门逐户向党顾问、党同志、支持者和友好拜年贺节。

亲民的沙巴进步党贺节团领袖计有,党顾问拿督杨德仁、拿督黄九才、党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江英群、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拿督伊力马贞文、总秘书长拿督杨伟光、宣传主任张碧华、妇女组主席谢秋菊、副主席拿督黄一鸣、大会副议长符福明、最高理事谢妙妮、青年团及妇女组等。

彼等的到来均受到主人家的热情款待,并备有丰富的传统马来佳肴及糕 点招待 。 沙巴进步党贺节团领袖在会上与携同一家大小到场参与盛会的主人家亲朋好友打成一片,交谈甚欢,共享开斋节美食,场面充满了一片佳节欢庆喜悦的气氛。

另外的是, 青团运沙巴州分会新任主席马卉慧、前任州分会主席兼会务顾问陈威凯率领其执委会成员则随同州分会顾问刘德泉马不停蹄登门向穆斯林同胞拜年, 互相祝贺开斋节快乐,「色拉末哈里来耶」声此起彼落,不绝于耳,到处洋溢亲善及和谐气氛。
2013/08/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