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5, 2013

進步黨今舉辦雙親節晚宴 歡迎黨員支持共歡聚

(亞庇訊)沙巴進步黨亞庇及兵南邦行政區婦女組將於六月十五日(星期六)下午六時半,假座亞庇新海港海鮮大酒樓舉辦“溫馨雙親節感恩晚宴”,屆時希望黨同志及支持者踴躍參與盛会。

為了促使晚會能夠順利舉行,大會已推舉了亞庇亞庇區聯委會婦女組主任張馨月為籌委會主席,她在黨各聯委會婦女組主任配合之下,同心同德,積極推動籌備當晚有關的節目。

同時,大會也委任了黨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瑪江英群為大會顧問、黨中央婦女組主席謝秋菊為大會主席。當晚將恭請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為晚宴主持開幕禮。黨其他的名誉顧問、最高理事會、黨同志們及我們的貴賓也將受邀前來出席晚宴,一同歡慶這溫馨雙親節之夜。

籌委會主席張馨月在新聞發佈會上宣稱,沙巴進步黨婦女組眾志成城、同心協力和獻身的精神,堅持繼續籌辦此項晚宴,除了對年長的黨同志表達敬老尊賢的美德之外,也呼籲年輕的黨同志們,對在世的父母親要有飲水思源之心,感恩雙親的養育栽培之心,故此行孝要即時。

她強調,沙巴進步黨由1994年開始舉辦這項活動,今年已是第十九届舉辦,婦女組在這19年以來從未間斷舉辦這項活動,旨在傳承我們華人敬老尊賢的文化。

她宣稱,籌委會已經擬定當晚之歡慶節目,出席者除了可以享用豐富之佳餚之外,大會也在當晚備有多項豐富的精彩節目,例如守時獎、幸運夫妻獎、最多家庭成員出席獎,以及幸運抽獎等,高潮節目是在場競選出三位最高齡壽星公及三位最高齡壽星婆,獲得此殊榮者將個別獲得大會贈送禮品一份。

籌委會團隊名單如下:

大會顧問:黨主席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瑪江英群

大會主席  :黨中央婦女組主席謝秋菊

籌委會主席 :張馨月

秘書       : 陳慧媚

財政/票務 :廖佩英

場地       :廖佩英

宣傳/攝影 :謝寶玉

守時獎:劉思廉,里卡士區聯委會婦女組

幸運夫妻獎/最多家庭成員出席獎:陳惠媚及丹容亞路區聯委會婦女組

最年長男女長輩獎:謝妙妮及路陽區聯委會婦女組

幸運抽獎/禮物:HILDA LEONG及下南南區聯委會婦女組

迎賓/接待:方德敏及各區聯委會婦女組

節目/催場:謝妙妮

司儀    :胡志娟
2013/06/15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